D火言火又

爱生活爱自己
垃圾画手(正在学习中……)
垃圾写手D火言火又
୧( ⁼̴̶̤̀ω⁼̴̶̤́ )૭努力变成更优秀!!

《茶落》张云雷X杨九郎/甜文3

【可能写岔劈了..】

比起杨九郎,张云雷茶楼屁大点儿生意根本不值一提。杨九郎在黑白两道都有些本路,赚来的银子不是风刮来的,经手着京都最大的红酒公司,开着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迪厅,喜爱酒水,还对品茶略知一二,那要说最爱干的,那还就只有张云雷一人了。
杨九郎坐在办公室里,原本屋里应该是烟酒味儿和男性香水的味道,如今却满屋的茶香味儿,眉头紧锁,眼神冷峻的像箭一样扫过桌子上大林的照片, 握紧的双手已经被脑海中无数的想法浸湿。
“这人是小辫儿的谁啊?整的这么亲密。男..性朋友?”自言自语不是很么好事,杨九郎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自言自语,只是一想到大林和张云雷男性朋友之间的关系,好看的眉头还是紧皱了一下。
胡思乱想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想的还挺不靠谱,摆了摆手想把脑子里胡乱想的东西甩到云霄九外。
“那要是男性朋友的话,我就抢过来呗,多大点儿事儿啊。”
自从杨九郎来过后,张云雷这茶楼里就不断地接到生意,还真有点怪,莫不是杨九郎有招财的属性?那可不,杨九郎没少在外面说起这茶楼里的好茶,让人误以为他改卖茶水,不卖酒了。
忙归忙,各自努力,偷空想你。
张云雷被杨九郎发现了自己的小辫子,那可劲儿翻他的朋友圈,想把杨九郎的底子也给翻出来。功不枉使,地不亏人。
“翔..翔子哈哈哈哈哈!”像是这么名字戳中他的笑点一样。
张云雷笑的上气不接,手胡乱拍打着在一旁闭目养神的大林。大林也是,任由自家舅舅拍打,一动不动,真别说,这手劲用的还怪疼。
张云雷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一边憋住这洪水般的笑意,一边给杨九郎发语音“翔子哈哈哈哈,翔、翔子,啥时候回、回来看看我呀。哈哈哈哈哈哈!”
手机里杠铃般冲击的笑声,杨九郎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一个名字,至于笑的这么开心吗?
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回复些什么,可手机另一边的人像是犯癔症了一样,一条一条的语音,笑的像是要喘不过气一样,说什么也没说清楚。
“哎呦!你可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终于有一条咬字清晰的语音。
杨九郎缓缓地打了几个字“一会儿过去,一起吃饭。”像是要干什么大事一样。
如果可以的话,答应我,没有人比你更契合我。杨九郎认真投入到工作里,赶紧弄完,去见自己想见的人。
“我在往你的方向赶。”自言自语不是什么好事,可话总是在不经意从杨九郎嘴中蹦出。
张云雷看着短短几个字,心里有些发慌,杨九郎要来了,来干嘛啊?来就来啊,一起吃饭?和谁?和我?
张云雷挠着自己的头发,反应有些过激,冷静下来想了想,杨九郎说一起吃饭也没说和谁,那就是和我张云雷了!对!就是这样!
“大林!今天没事儿了我准你早下班!去约姑娘吧!”张云雷对着大林说着,话里隐藏不住高兴。
“没姑娘约。”大林看了小舅舅一眼,低头继续玩手机,眼神中藏着复杂情绪。
张云雷一愣,觉得早下班应该会让大林很开心,可大林这样的行为,让人觉得...是不是失恋了。
一想到这里张云雷一个箭步冲上去,把大林原本低着的头捧起来,话里充满了关心“来,看着舅舅的眼睛,你是不是失恋了?”
大林一愣,看着自家舅舅和自己这般暧昧的动作,脸上不禁发红发烫,把头别过一旁,悻悻地说“没有。”说完起身收拾东西离开了。
张云雷看着大林离开的背影,白净的手掌还残留着少年脸部发烫的温度,嘀咕道“年轻真好。”
管他的,翔子最重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