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火言火又

爱生活爱自己
垃圾画手(正在学习中……)
垃圾写手D火言火又
୧( ⁼̴̶̤̀ω⁼̴̶̤́ )૭努力变成更优秀!!

《茶落》杨九郎X张云雷/甜文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凑活着看。】


大林离开没多久,张云雷便从心底生出一阵阵的孤独感。

偌大的茶楼里少了平时的欢声笑语,平时赶夜场打牌搓麻将的老熟客看到提前关门的茶楼叹息摇着头离开。

想了想也只能怪张云雷自己,谁让自己为了和小情人吃饭提前关门的,也只能撅着小嘴像只受气的小猫一样,划拉着手机屏幕,心里急躁的等着那人来。

为其一个杨九郎,生在钱眼儿里的张云雷连到手的银子都不要了。

别看杨九郎开着公司,又做着酒吧的买卖,看面相就像是会招摇过市的人。

可他偏偏是一个藏得深的主儿。

从杨九郎的公司到张云雷的茶楼,一个城东一个城西,相隔甚远。杨九郎偏偏不走寻常路,又是转站,又是步行到他这金屋也算不上藏娇的茶楼里。

张云雷看杨九郎脸上浮上一层薄汗,慌忙倒上一杯茶,询问,出汗那人却摆了摆手,猛喝一大口才缓过劲儿。张云雷也笑他傻,放着车不开非得坐地铁来,坐地铁也就算了还要步行。

又开始乐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杨九郎喝茶的嘴角微微上扬,放下杯子,眼神情真意切,但语气又像是调戏似的抱怨“这不是想和你多呆一会儿吗?只是这个浪漫法儿和我想的有点不大一样,切,没·情·调。”

张云雷一愣,随之而来的是漫布在脸上的绯红,心里像是有蚂蚁在撕咬一般,这表面的反应是遮不住的。

两人半天没动静,一时间不知说些什么好。

挑起事端的男人见张云雷像小姑娘一样清秀的脸庞,娇羞的模样,喉结上下动了动,明明刚喝完茶嗓子却有些干燥,再不喝茶那生理反应就彻底压不住了。

又猛灌一口,喝得确实有些急,呛到了。

听到那人咳嗽的声音,张云雷慌忙起身,帮那人顺顺气,也顾不上那红透的脸。

一触碰,杨九郎身体僵了一下,用手遮住嘴,也遮住脸上发红的变化,假装不在意“想、咳咳、想吃些、咳什么?”

轮到自己丢人喽,怎么又和我想的不一样。杨九郎也只能恨恨地想。

这真是一个难题,张云雷想着,手上帮人顺气的动作越来越慢,摸得杨九郎有些不自在,正了正身子,想隐住裆部的反应,盘上了二郎腿,尴尬的咳了一下。

张云雷的手停下了,可没有离开。

请我吃饭你让我选地方?张云雷像是这样想,可是从嘴里说出来的却是“那我带你去!就在我家附近不远。”想到了什么,又补道“你说的请我吃饭!”

杨九郎听见,嘴角抽了抽。

见杨九郎点了点头,张云雷一高兴从背后抱住了杨九郎,整的杨九郎一愣一愣的。

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

张云雷撒开手后,高兴地像个傻子一样,拿起背包,冲杨九郎喊道“帮我关上店门,我去开车!”

心里万千澎湃,身上还留着张云雷的体温,身旁还留着张云雷的气息。杨九郎捂着脸,比起被占便宜更像是占人便宜一样,又自言自语嘀咕“这顿饭,值!”

完了这是真爱上了,彻底爱上了。就算对方是一个专门坑银子的账主子,那也心甘情愿的被他坑,谁让那认是张云雷呢,谁让杨九郎喜欢的是张云雷呢。


张云雷的迷你小电动汽车怪可爱的,杨九郎看了一眼便忍不住那笑意,一直“咯咯咯”地偷笑。

张云雷狠瞪他一眼,面子上有些挂不住,有些怨气“怎么的?下蛋呐?对我的小迷你有意见?”

杨九郎坐上车擦去笑出的泪水,强忍笑意用小弟跟老大说话的语气“不不不,不敢,老大!只是没想到你的车和你一样可爱。”说完又扭过头去偷笑。

张云雷白了一眼,没好气的说“别忘了系上安全带。”张云雷还是头一次听到这样形容人的。

车上的气氛一直很微妙,一人悄悄偷喜,一人害羞脸红。

许久,杨九郎平复了自己的笑意,没话找话,颇有调戏意味“刚才你抱我了,可要对我负责啊,我可是第一次被喜欢的人抱。”

第一次..被..喜欢的人?抱?

不知为什么,这人每次一调戏都会成功,张云雷羞红了脸,含糊道“我这不带你吃饭去嘛。”

“又不是你掏钱。”杨九郎并不给他含糊的机会。

“是你说请我吃的!”

杨九郎看着较真的人儿,止不住的笑意,索性把头扭过去,不再和这受气的小白笼包计较,多看两眼怕自己会忍不住上手掐两下。低头含笑,张云雷受气成小笼包,脸微红的样子,可爱极了。

和张云雷在一起的时间,除了笑,还是笑。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