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火言火又

爱生活爱自己
垃圾画手(正在学习中……)
垃圾写手D火言火又
୧( ⁼̴̶̤̀ω⁼̴̶̤́ )૭努力变成更优秀!!

【何九华X尚九熙】新年快乐

请勿上升到真人。邪梗王何九华,沙雕向/微车。


怎么也没想到,2019年一路磕磕绊绊,末了最后一天还这么冷。

尚九熙好不容易挤上地铁,扯了扯自己的衣领,让它竖起来,护住白皙的脖子,被寒风吹了一路的皮衣泛凉,碰到了脖子,缩了一下。

真冷,早知道就穿棉衣了。

幸亏现在还没到晚高峰,还有空位子。随便一座,两眼下垂,嘴角抿紧,开始出神。

也不知道何九华现在在干什么。


到了地点,出了地铁站,太阳照得眼生疼,可是还是这么冷。

尚九熙哈了一口气,把衣裳又裹紧了些,大步向前,朝家的地方走去。说来有一些讽刺,明明是家,可是就自己一个人,寂静的要死,偶尔何九华会来,才算有一丝温暖。

何九华就在心头,散都散不去。对他的思念就像是冬天里吃冰淇淋,特甜,又特傻。


累了一天了,尚九熙也懒得为自己做上一顿像样的晚餐,索性拿出家里的速冻饺子。

水沸,下入,加水,搅匀,发呆。也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尚九熙特别容易发呆。

饺子被煮破皮了,都没有察觉到;索性被锅里溅出的水烫到,才急急忙忙关上火。

一言不发,看着锅里的残局。

“都磕磕绊绊一年了,最后一顿饭都不能让我好好的吃吗?”尚九熙委屈的嘀咕道,“何九华也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就算发个微信也行啊!”

也不知是被锅里的热气熏得眼眶发红,还是怎么着。


正委屈着要掉泪,门铃响了。胡乱用手一擦,转身去开门。

熟悉的脸出现在眼前,还是那个温柔的声音“怎么哭了?”

“我、我被烫到了。”尚九熙说着就抱住了那人,贪婪地呼吸那人身上特有的气息。

“行了。”何九华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尚九熙,想抱住他却腾不出手,用下巴蹭了蹭他“文博,先吧袋子接过去,我给你做饭。”

挂着的人闷哼了一声,从何九华身上起开,嘴角的下垂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可怜兮兮地接过袋子,又可怜兮兮地说“我去给你洗菜。”

看着尚九熙的背影,何九华嘴角含笑,文博越来越可爱了,跟个小孩子似的。


熟练地换好衣服,戴上围裙,一个洗菜,一个做菜;一个叭叭叭说着,一个含着笑听着。

何九华其实一开始不会做饭,可是尚九熙一直说着想吃他烧的菜,才去钻研,做给他吃。

现在小年轻都喜欢去电影院搞跨年,其实何九华也不是没想过,老早抱着手机等着抢《宠爱》的票,想给尚九熙一个惊喜。可是怎么也没猜到,这破网站自己先崩溃了,再刷新进去发现位置一抢而空,抢的那是一干二净。

其实比起看电影过跨年,尚九熙还喜欢和何九华待在家里。

毕竟是个跨年嘛,要熬到第二天凌晨的。

尚九熙自然是没问题,自从何九华来了整个人就变得很兴奋。何九华就不一样了,毕竟年龄在那里,冲了杯雀巢咖啡,苦是苦,但是喝了精神。

“还是茶好喝。”何九华尝了一口,撇着嘴。

“那我下次带你去呗,去张云雷那里。”何九华倚在沙发上,找到最舒适的位置,又使唤道“华儿你去我屋里把被子和枕头拿过来。”

喝就完了,一口闷。谁让这是何九华自己冲的。

两个人找好最舒适的姿势,相互依靠着。

平时不喝咖啡的何九华像是上头了一样,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在这么冷的天儿里,给尚九熙讲笑话,冷笑话。

“有一天,小明的父亲问小明,要不要叫外卖,小明说可以啊,你猜第二天,小明的父亲干什么了?”何九华问着,自己却先笑了。

尚九熙看着笑得不行的何九华,有些迟疑“他父亲第二天给他点了份外卖?”

何九华笑的直发抖,靠在尚九熙的肩头上,气息喷在尚九熙的脖子上,有些痒脖子微微泛红。

“哈哈哈...他、他父亲带他去了派出所。”笑意未尽。

“去哪里?派出所?去那里干嘛呀?”尚九熙皱着眉头,想不通。

“去给他改名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人没有说话,一个人笑得不行。

讲真的,尚九熙的脸上就写着大大的疑惑,这是个笑话还是个冷笑话?

何九华擦去眼角喜出的泪,又接着讲“我再给你说一个,听好了。”

“有一位老人,姓铁,他生病了,病得浑身一根毛都没有,你说他这是得的什么病?”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带有笑意的眼睛,摇着头。

“真笨。”何九华语气宠溺的说着“老铁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

尚九熙是真get不到何九华包袱的笑点,也只能跟着干笑两声,谁让这是自己的哏呢。

“那我再给你说个。”

“最后一个了?”尚九熙怕了,这么冷的天,讲这么冷的段子。

何九华笑意未尽,点着头“那你得回答我,配合我。”

尚九熙点着头。

“咱俩合一起打牌,你出对三,我说我要不起,你说对三都不要还要得起什么。那你猜我能要的起什么?”何九华朝尚九熙靠了靠,距离很近。

“你能要起一个三。”尚九熙回答。

“想要你。”

邪梗王,不愧是他何九华。

正想感叹,尚九熙嘴上一片温热,何九华的脸在眼前放大。

只是轻轻的覆盖,何九华不舍得离开那柔软的双唇,嗓音有些沙哑“新年快乐,今年还是我陪你。”

尚九熙有些僵硬,还没有从刚才突如其来的吻中反应过来,两片粉云爬上面颊,看着一脸邪笑的何九华,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何九华笑着,捧起那人的头,又亲了下去,去上一次的亲吻还要深,还要缠绵。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